归来

不遗憾何为人生

『嘉瑞』“哑巴”1

跳级学霸嘉x万年老二瑞

人物归七爸,ooc归我

按蒙特祖玛,雷德,嘉德罗斯,格瑞,安莉洁,凯莉,雷狮,安迷修,帕洛斯,佩利,卡米尔,龙套a,b,c……一个班,按照一个班50的人数算

―――――――――――――――――――――――――

“叮咚”上课铃敲响了,也敲醒的正在熟睡,醒了但又没完全醒的嘉德罗斯

同学们停下的手中的活,抬起头看见了他们的班主任丹尼尔脸上挂着似笑非笑的笑容,后面还跟着一个人,是位男生。银白色的长发通过黑色的发带显得更像白色,但又给人一种很温和的感觉,但是他眼睛本来很漂亮但是仿佛蕴涵着一些让人猜不透的情绪,一眼望去只有迷雾,比起迷雾更像一摊死湖水,没有感情

丹尼尔客气的说到:“介绍一下自己吧!”

格瑞转过身来接过丹尼尔手中的粉笔,转身在黑板上写到“我叫格瑞,多关照”几个大字,字迹很公正。

众所周知,嘉德罗斯是有起床气的,而且一般人招架不住的那种,于是嘉德罗斯就把今天的起床气撒在了这个“哑巴”格瑞身上

嘉德罗斯:“这难道是个哑巴?连话都不会说,而且我们这个学校是不收有交流障碍的人吧?后门挺大的啊,渣渣”

在嘉德罗斯的这一番话下来,教室里的其他同学也觉得好像有点道理,也开始议论纷纷

其实是格瑞嗓子疼,仿佛多说一句话就可以让声带断裂变成真正的哑巴一般的疼。

但是此时正在台上的格瑞对台下嘉德罗斯的挑衅并没有做出什么解释,这个反应反倒让嘉德罗斯更加相信自己刚刚的判断

丹尼尔:“安静,安静『敲了敲桌子』格瑞同学,你去找一处地方坐吧!”

丹尼尔笑盈盈的对格瑞说到,格瑞小幅度的点点头,就下了讲台,台上的同学越发的猖狂

丹尼尔的身后已经在无形当中形成了一团黑气,然后一脸“和”善的看着底下这些可以掀了天花板的学生们

格瑞面无表情的走到最后一桌和嘉德罗斯隔了一个雷德

雷德:“老大老大,他在我后面诶!”

嘉德罗斯:“我知道,我没瞎,只不过是一个渣渣而已”

雷德:“老大我还听说了这次新学年要重新分配宿舍,我要是可以和老大分在一起就好了”

嘉德罗斯:“吵死了”

一旁的蒙特祖玛见嘉德罗斯不爽

蒙特祖玛:“闭嘴,雷德,嘉德罗斯大人要学习”

雷德接到自家老大的嫌弃,和祖玛的命令,默默的闭上了嘴巴,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丹尼尔讲的入味了,教室里已经没了刚刚喧闹的气氛,进入了全神贯注的良好学习氛围当中。

但是总是会有人与众不同,这些知识嘉德罗斯早就自学完了,就快又要进入沉沉的睡梦中时,他感觉后背被身后的人用笔戳了戳

嘉德罗斯:“『回头』干嘛?你知不知道你很烦”

嘉德罗斯的语气是个人都听得出来非常不耐烦,更何况是他的小弟雷德呢?

―――――――――――――――――――――――――

1000+小短文奉上

评论(3)

热度(1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